敷臉是最簡單的投資

新的一年有什麼新希望呢?

變美變年輕應該是許多女性每年的心願~

「保養」永遠是女人對於自己最好的投資,保養品種類五花八門,若沒有概念的話,建議可以從簡單的敷臉開始做起。

說到敷面膜,不得不提起前陣子深陷稅務風波的范爺-范冰冰,最經典的莫過於她時常被拍到走到哪,敷到哪,連幫粉絲簽名也在敷臉,熱衷敷面膜的程度在眾女星中應該少有人能夠企及,她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一套「敷臉儀式」。

首先第一步是卸妝,接著拍上化妝水,若時間充裕,以滾輪搭配精華液,向上拉提臉部肌肉五分鐘左右,待皮膚吸收得差不多後,抹上玻尿酸精華,準備開敷!

如果沒有時間像范冰冰這樣進行儀式也無妨,只要謹記「洗」、「靜」、「擦」三個原則:

1.敷臉前先卸妝並且以溫水將臉洗淨。

2.過程中保持安靜,盡可能不要說話或是做表情。

3.敷完臉後再擦上乳液或乳霜鎖住養份。

 

 

「淨白」「清潔」「水嫩」三招變范爺

純淨無瑕,就用這款「燦恆星耀 淨白煥顏綠纖面膜」萃取自牡丹、夜來香和獨特的月光石中的活性成分和微量元素,改善肌膚暗沈,呈現透亮光澤。

徹底清潔臉部後,搭配「涸旱荒漠 深層保濕羽纖面膜」獨特的沙漠植物保水密碼,來自非洲乾旱環境下的植物萃取,包含金合歡、生命樹,能夠提升肌膚鎖水屏障,深入肌底啟動活水動能,讓肌膚就像沙漠中的綠洲般源源不絕的供應活水之泉,深層水潤羽纖面膜,兼具四大特性:超薄、清透、服貼、傳導速度快。

要水嫩,先控油,交給「烙雲隱塵 控油淨膚碳纖面膜」以高科技生化成份搭配多重溫和煥膚植萃配方,形成皮表保護屏障,讓面膜和肌膚一起呼吸,調理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境界。

 

今年,讓肌膚也除舊佈新

新的一年,就讓PASKIN幫妳維持美麗,一直以來,我們著眼於肌膚如何與大自然和諧共處,並且如何提升肌膚原先就具備抵禦外在環境的能力,我們認為這遠比單純訴求產品功能來得更加重要,也能更加凸顯品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