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季走到哪都滿身大汗,但又不想躲在冷氣房裡白白浪費活力滿滿的夏日,游泳絕對是運動最好的選擇。水的散熱能力是空氣的16倍,只要一泡到游泳池裡,不僅暑氣全消,更能有效減肥塑身,成為想要維持身材OL的最佳選擇。只是,但大部分的游泳池為了維持水質,多會添加消毒劑與維持酸鹼度的藥劑,加上因為游泳裡人多細菌也相對多,常會造成肌膚敏感、乾燥、緊繃、脫皮、起紅疹等反應。所以,游泳絕對是超棒的運動,如果在游泳後,肌膚做好萬全的保養,肯定會讓你真正成為夏日裡最美麗亮眼的美人魚!!!

 

1.游泳後的徹底清潔

 

想要好好守護好膚質,游泳完後,一定要馬上清潔肌膚,但千萬不可選擇清潔力過強的產品,反而把肌膚原本的天然皮脂膜洗掉,讓肌膚的天然保護層消失。Paskin 指出,游泳後可以選擇溫和低敏且無皂鹼的弱酸性清潔產品,像是Paskin「142微米洗顏慕斯」。運用微米細緻泡沫,在輕柔洗淨肌膚的同時,更保持肌膚油水平衡,加上海藻萃取保濕因子,讓游泳後緊繃的肌膚舒爽深呼吸。

 

 

2.游泳後是重要保養關鍵:強力保濕

 

游泳完後常覺得臉跟身上的肌膚都變得很乾,主要是因為如果空氣中沒有足夠的水分,皮膚從濕到乾的過程中,就會同時吸收皮膚表層的水分而使皮膚相對變得乾燥。所以游泳清潔後的保濕修護變得相當重要。Paskin 指出游泳完除了一定要喝水補充水分外,臉部肌膚在溫和清潔後可透過舒緩保濕面膜緊急補水,讓肌膚快速修復。Paskin 涸旱荒漠深層保濕羽纖面膜沃野棕原舒緩修護絮纖面膜,都是游泳過後肌膚舒緩修復的極佳選擇。包括有機大米、花生皮、橄欖石萃取有效舒緩肌膚壓力、其蘊含之豐富微量元素,能有效舒緩因游泳池氯氣刺激造成肌膚不適現象,提高肌膚防禦力。非洲生命樹及沙漠植物萃取的高保濕保水力都讓乾燥的肌膚灌注滿滿的活水能量,使運動後的肌膚展現健康的活力。

 

 

3.保濕修護後的美白密技

 

肌膚在得到最佳的保濕舒緩後,若擔心戶外泳池的日曬讓自己變黑,後續的煥白保養更是不能忽視的重點。Paskin燦恆星曜淨白煥顏綠纖面膜用包括夜來香、牡丹及月光石萃取,阻斷黑色素的同時改善肌膚的暗沉不均,使游泳後的肌膚除了健康加分更加煥白。

 

 

4.24小時持續補水 讓你水嫩一整天

 

Paskin指出,除了面膜的急救保濕,為了讓肌膚持續補水,睡前可擦上以納豆萃取及煥膚多醣體等保濕因子為主要成分的Paskin乾不了的保濕精華,不但清爽不粘膩,使用後肌膚含水量立增10%,讓完美肌膚的保養不停歇。

 

 

游泳可以說是夏季既清涼又可消耗熱量的最佳運動,想要展現美好的身材及完美的肌膚? 專為亞洲人設計的台灣品牌Paskin 絕對是你夏季美麗動人的最佳肌膚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