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雖說萬聖節是西方節日,在台灣的盛況比起美國可是一點都不遜色。各種吸血鬼、安納貝爾等恐怖電影主角都在街頭遊走要糖,不僅大人玩得盡興,小朋友更是相當投入,讓整個萬聖節如同歡樂的變妝嘉年華。但是歡樂的氣氛過後,卸下臉上層層疊疊的妝,可就成為最惱人的問題。肌膚防禦力專家Paskin指出厚重的妝容加上透支的體力不但讓肌膚吃不消,對於小朋友稚嫩的肌膚更是一種負擔!狂歡的萬聖節後使用具有保養及天然成分的卸妝精華將濃妝徹底卸除將是對肌膚最好的修護。

 

為什麼卸妝這麼重要?

許多人都覺得狂歡後真的好累,隨便用個洗面乳把妝洗掉就好!! 但是卸妝這件事真的不是這麼簡單,大人小孩出門一整天後,臉上不只是妝容,包括汗水、灰塵、皮脂、油汙等都成為肌膚的不速之客。加上萬聖節大家更都是濃妝豔抹,甚至許多都是防水性彩妝,一般的洗面乳或卸妝乳大多只能除去水溶性髒污,化妝品等油汙性污垢則需透過油溶性成分的卸妝產品才能徹底卸除。卸妝卸不乾淨,等於基礎保養第一步沒做好,肌膚的不舒適你馬上感受得到。

 

 

卸妝不熏眼 超舒服

小朋友稚嫩的肌膚超敏感,我看過畫個濃妝的寶貝快快樂樂的要完糖果,卻因為用到超熏眼的卸妝油卸眼妝哭得超慘,不讓你的寶貝用悲慘的哭聲結束快樂的一天,更不要讓濃妝對稚嫩的肌膚產生傷害,質地舒服、成分天然的保養型卸妝產品絕對是必要的選擇。


 

台灣品牌Paskin人氣回購產品還原裸膚卸妝精華是市面上第一瓶以天然橄欖油萃取為基底的保養「卸妝精華」。這瓶完全沒有起泡劑、酒精、香精、色素添加的卸妝精華,不但使用起來一點也不熏眼,玻尿酸質地更讓肌膚體驗超溫和卸妝感。獨家親水配方,讓卸妝只帶走臉上油汙,留下肌膚本身保護油脂,卸妝後不但不乾澀也不油膩,超棒的滋潤感,讓對於卸妝油敬謝不敏的大人小孩都可輕鬆使用。其中獨家研發的智能抗汙素更能協助修護調理,舒緩肌膚不適,絕對是萬聖節創意濃妝下的最佳卸妝選擇。

 

卸妝之後的清潔也不能忽略喔!!

彩妝卸除後不代表臉上的污垢也完全清除,主要是卸妝產品將臉上的彩妝與污垢卸離後,還沒有充分洗淨。Paskin建議卸完妝後可接著使用「​142微米洗顏慕斯」,無香精、無皂鹼、無起泡劑的弱酸性清潔產品,利用微米級的綿密泡沫讓肌膚深層清潔,徹底清除殘留的汙垢。特別是包括眉尖、鼻翼等容易有汙垢的地方一定要加強清潔,卸妝步驟才算完整喔!!

 

 

豐富歡樂的萬聖節、瘋狂創意的彩妝,都將在Paskin的專業卸妝清潔呵護中留下最美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