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水??架上超多不同的卸妝產品加上品牌更多,一定讓想要好好卸妝的你相當頭痛。到底甚麼才是我需要的卸妝產品?琳瑯滿目的品牌跟功能到底要如何選擇? Paskin表示清潔是所有肌膚保養的重要根本,很多人只重保養卻忽略洗卸,反而造成肌膚的傷害及後續保養品吸收力的大打折扣,市面上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水等都各有其卸妝特定的功效,Paskin卸妝冠軍王#還原裸膚卸妝精華是市面上第一瓶以天然橄欖油萃取為基底的無油親水配方卸妝精華,拿掉清潔功能就是一瓶保養精華,卸妝同時修護,是Paskin長青的回購人氣商品。

 

 

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水到底怎麼分??

在了解這些卸妝產品的應用前可以先了解一下它的卸妝原理,

 

卸妝水:

由於其含水量較多,主要是透過卸妝水中的界面活性劑和臉部皮膚上的污垢相結合,而達到去污效果,所以洗卸完不會帶走肌膚水分,肌膚不會乾澀,但遇到防水產品,卸妝水就完全無用武之地了。

 

卸妝乳:

卸妝乳質地輕薄,是通過潤妝的感覺,將肌膚表層的污垢去掉,同時又不會清除皮膚原有的油脂,通常比較滋潤。

 

卸妝油:

卸妝油是一種加了乳化劑的油脂,透過水乳化的方式能夠溶解各種化妝品和污垢,其卸妝力度很強,包括油性的眼影、眼線、睫毛膏,遮瑕力強、油脂含量高的粉條、粉底霜、腮紅等都可卸掉。但缺點就是卸妝油較難洗去,往往殘留厚重油感,不適合油性痘痘粉刺肌。以女性妝容區分的話,卸妝水及卸妝乳適合淡妝,若使用到濃妝及防水妝品,那卸妝油才是能徹底清潔的選擇。洗卸力是一件事,但卸完妝的舒適度也大不同,舒適度通常是卸妝水大於卸妝乳,卸妝油的殘留厚重感最為嚴重。

 

 

市面唯一一支擁有卸妝油洗卸力及卸妝水滋潤度的「Paskin卸妝精華

 

Paskin不斷重申清潔是肌膚保養的重要第一步,也看到市面上卸妝產品對消費者帶來的困擾,經過多年研發,推出市面上第一支以天然橄欖油萃取為基底的「卸妝精華」。以橄欖精粹處理過的無油親水配方為基底,具有溫和的卸妝油卸妝效果,更重要的是獨家親水配方能讓卸妝只帶走臉上油汙,留下肌膚本身保護油脂。卸妝後的滋潤度滿滿,不乾澀也不油膩,超棒的舒服感,讓超怕卸妝油的油性肌膚女性也可輕鬆使用。這瓶完全沒有起泡劑、酒精、香精、色素添加的卸妝精華,真正讓卸妝成為肌膚保養的第一步,也難怪成為Paskin的人氣回購王,Paskin的真心推薦絕對值得開始試試。

 

 

還在為琳瑯滿目的卸妝產品而苦惱!!現在就開始試試 Paskin卸妝冠軍王的還原裸膚卸妝精華,Paskin有信心絕對讓你驚呼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