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保濕是一年四季肌膚的重要課題絕對沒有人會反對,因此市面上的保濕成分族繁不及備載,讓人無從選擇,其實,大自然卻早已蘊藏保濕的最佳奧秘。Paskin實驗室指出,非洲及沙漠地區一年下雨天數可能不到30天,涸旱的氣候讓沙漠生物具有極為強大的保水能力,使其在嚴峻的環境中得以生存。經過多年研究發現,非洲及沙漠植物萃取對肌膚展現令人驚豔的保濕鎖水能量,有效讓肌膚乾漠化的問題如同荒漠甘泉般受到緩解,絕對是大自然對肌膚的最佳恩典。

 

Paskin實驗室指出下面幾項都是相當就有保濕能力的植物萃取成分,提供消費者在保濕產品選擇上的參考:

 

1.非洲生命樹萃取

掌葉猴餅樹被稱為非洲生命樹,由於其高大的樹幹,更有『樹王』之稱。這個可以存活5000-6000年的樹王,其樹幹具有可儲存12萬公升水量的能力。在沙漠氣候的旱季,葉子會掉光以減少水份的蒸發,靠著儲存的水份,等待下一個雨季,因此這個樹種在非洲大地上得以茂盛。Paskin實驗室指出,研究發現非洲生命樹萃取具有充沛的天然生物多醣體,能有效減少肌膚水分流失並維持水嫩彈性,是保濕鎖水的重要成分之一。

 

 

2.非洲金合歡萃取

生長於乾燥砂質土壤中的非洲金合歡可以說是非洲大地的神奇植物,在漠地中如同一支大傘般日夜為許多生物休憩的重要場所。金合歡樹除了根部涵養氮,成為當地植物的重要營養來源,茂密的成長更來自於在乾旱氣候下水分平衡的優異特性,Paskin實驗室發現金合歡萃取具有極為奇特適合調節肌膚含水量的功能,是讓肌膚持續保持高含水度的極佳成分。

 

 

3.沙漠植物複合萃取

為抵禦炎熱乾旱的沙漠氣候,沙漠植物在其葉、莖、幹中通常具有超強的儲水能力,Paskin實驗室由包括龍舌蘭、仙人掌花、馬鞭草等沙漠植物中發現其莖內凝狀肉質萃取具有極為強勁的保濕能量,在防止水分由角質層流失的同時,能有效舒緩肌膚乾燥老化的現象。

 

 

沙漠如同極地般的險峻讓更多不可能的生命力恣意展現,Paskin推出的涸旱荒漠 深層保濕羽纖面膜更是這些大自然滿滿恩典的最佳獻禮,其中的非洲金合歡更是透過公平交易取得,且成分皆獲得多國專利,讓肌膚在環境的威脅下得到最天然的滋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