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的工作後,總是想往大自然跑,不管是蔥鬱的森林、蔚藍的海洋、無垠的大地、靜謐的夜空總能為急躁空虛的身心帶來沉穩的鎮定。如同自然的飲食為身體帶來健康能量,化學添加帶來負擔。奧秘的大自然裡蘊藏著許多令人驚艷的天然成分,其萃取為肌膚帶來的能量絕對超過你的想像,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發現這自然的神秘力量….

 

在自然植物成分研發及萃取具有10年以上經驗的Paskin實驗室將下列自然成分萃取利用,成果令人驚豔:

 

 

一、 靈魂之樹榆綠木萃取:

在非洲迦納被稱為靈魂之樹的榆綠木,其樹皮是當地居民治癒傷口的靈藥,發現這個新植物萃取功效的史特拉斯堡大學生藥學教授Annelise Lobstein曾說:「我們為了尋找能夠對抗膠原蛋白衰退的新植物成分花了很多心力,直到發現非洲榆綠木樹,其萃取不但可刺激支撐皮膚的原纖結構蛋白生成,更可幫助臉部緊實、減少皺紋、細紋等可見的老化狀況」,而Paskin​山林緊緻抗皺羽纖面膜便是採用榆綠木萃取而大受好評的產品之一。

 

 

二、 使用具有具舒緩敏感的保養產品:

很多市售的保養品會添加色素、酒精、香精、防腐劑等成分,很容易引起敏感肌的不適。面對肌膚發炎的敏感狀況,最好選擇具有能調節並舒緩肌膚壓力成分的產品,以鎮靜發炎狀況。此外,輔以維持細胞活性及加速膠原蛋白生成的成分強化防禦力,像Paskin​沃野舒緩修護面膜中的有機大米、花生皮及橄欖石萃取都能有效舒緩肌膚壓力,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三、鴨禾共生有機大米萃取:

來自日本與大自然共生培育的有機大米,其萃取製程不但對環境友善,成分更對肌膚產生持續的保護力。大米帶有土壤中鈣、鐵、維生素B群及豐富的微量元素,不但能維持肌膚活性,更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讓土壤的豐盛成為肌膚防禦最大的武器。

 

◎翻攝dcview作者morewu

 

四、想像不到的花生皮萃取:

根據研究發現,自古被稱為「長生果」、「萬壽果」的花生仁外層棕紅薄皮萃取具有抗氧化及有抗纖維蛋白溶解的功能,加上具抗菌功能,可舒緩肌膚發炎進而成為修復保養產品的絕佳成分。有機大米及花生皮萃取都是Paskin​沃野舒緩修護絮纖面膜的核心成分。

 

 

神農嘗百草,利用大自然的豐盛,神話般的治癒一百種以上的疾病,隨著文明的發展,我們竟忘了原來最有療效的一切都在大自然中默默地等待人類的發掘,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享受大自然對肌膚的最佳療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