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KIN 保養研究室 – 2018網路大調查 「妳目前最想解決的皮膚問題是什麼?」,經1000多名票選出前三大肌膚問題,分別是1.毛孔粗大 2.粉刺、痘痘 3.肌膚暗沉,不夠白 。台灣夏日溫度逐年上升,各種護膚產品、高效防曬紛紛出爐!到底,所有的小資女們都在擔心什麼?上街訪問一輪,無人不想擁有范冰冰的白嫩肌膚、楊冪吹彈可破的少女顏值。妳以為,連在辦公室都擦防曬就可以了嗎?

 

范爺的神仙美顏,羨煞眾人。圖/摘自微博

 

俗話說的好,一白遮三醜,但根據我們的調查發現,台灣女性最擔心的不只是膚色不均的問題,「毛孔粗大」也是一個極具困擾的毛病。修照片也許可以修掉大家的不完美,但身為女孩子,最重要的是約會當天,美美的出現。不要讓男生有「照騙」的疑慮!在夏日氣候乾燥、辦公室裡狂

吹冷氣缺水的環境,想要靠多喝水補足臉上的缺失?先搞清楚自己的膚質才是最重要的吧!

 

水楊酸、果酸都試過的你,也許用錯了方法。圖 / Photo by Hichem Dahmani on Unsplash

 

你說,我自己也搞不懂是什麼膚質的肌膚,也許你是乾燥型,到了冬天連護唇膏都拿來擦臉上;也許你是油脂型,把吸油面紙當盒裝衛生紙在用。最討厭的是某些部位出油,難以控制的油量!這時候,晚上基礎的保濕,日常的控油處理,就變得非常重要。 而市面上太多款的面膜,都是在肌膚問題已發生後才做補救,往往傷害已造成,能補救的有限,妳真正需要的是可以根據所生活的環境,提供肌膚真正需要的防護保養,真正好的面膜就該幫助肌膚維持在童齡肌的健康。好的面膜,可以帶你上天堂!這句話,已經流傳千古。

 

 

趁著炎炎夏日,晚上在家吹冷氣的時候,一包能緩衝日間傷害的面膜,非常重要。 面膜的功效不只是補救,而是預防!不過,常常在我們購買面膜的時候,都會忽略其中的添加物。尤其在空氣污染日趨嚴重的現代,每天騎車吹風上下班,對肌膚已經造成負擔。女孩們需要的是一款針對肌膚細緻照顧,不添加酒精、香精等刺激成分,又能因應現代各種不同環境傷害的面膜。

 

 

我們的肌膚跟大自然一樣,純粹但也需要細心呵護。大自然可以補給這些需求。從烈日沙漠的花草中,可以淬取出滋潤保濕,讓長時間處於冷氣房的妳不需煩惱;從海鹽中萃取的元素,更能舒緩臉上的過敏與發炎,鎮定妳的「敏感肌」。這一切,我們不需要外來添加物干擾,從自然中吸

取精華。我們要用最天然的方式與環境達成平衡。透過面膜,增加肌膚保護力,同時也不傷害動植物。

 

 

而且,這樣的好東西,PASKIN 環境面膜6入綜合版 讓你貼近生活,晚上在家舒舒服服保養,又可以因應白天的環境傷害! 現在 手 刀 搶 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