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一瓶卸妝產品好好卸妝,但走進店裡,不但品項超多,價格更是差很多,琳瑯滿目的選擇讓我好難選擇。大家都說自己的卸妝產品卸得最乾淨的同時,因為選錯卸妝油而讓皮膚過敏變糟的狀況卻時有所聞。Paskin指出,清潔是所有肌膚基礎保養最重要的步驟,也是保養的根本。只重保養卻忽略洗卸,或者選擇到不當的卸妝產品,都讓清潔成為肌膚的傷害,絕對不能輕忽。價格當然重要,但如果因為價格而忽略產品品質,選擇化學添加物為主的卸妝產品,相信你的肌膚會先告訴你天然 vs 化學成分的差別。

 

不必要的化學添加讓卸妝成為傷害

Paskin指出卸妝產品最常用到的化學成分為乳化劑、界面活性劑、起泡劑、酒精、香精、色素。化學成分有其對於清潔的重要性,但不必要或者過多的添加卻容易刺激肌膚,或者帶走肌膚的好油脂,讓臉部乾燥緊繃。全程台灣製造的Paskin指出看到市面上許多化學添加物的卸妝產品,希望提供消費者一個不同的選擇,推出市面上第一支天然橄欖油萃取的保養感「卸妝精華」。這瓶完全沒有起泡劑、酒精、香精、色素添加的卸妝精華,以天然橄欖油萃取為基底,達到溫和的卸妝油卸妝效果,零殘妝零污垢。更重要的是獨家親水配方,讓卸妝只帶走臉上油汙,留下肌膚本身保護油脂。玻尿酸質地更讓卸妝後的滋潤度滿滿,不乾澀也不油膩,超舒服的感覺如同擦上保養精華。其中獨家研發的智能抗汙素更能協助修護調理,舒緩肌膚不適,Paskin指出這支市場獨有的卸妝精華在推出後得到許多用戶的回購,也讓Paskin更有信心,讓卸妝成為保養的第一步。

 

後續洗顏加保養 讓臉上肌膚

利用保養感卸妝精華卸掉臉上妝容後,可接著使用「142微米洗顏慕斯」,無香精、無皂鹼、無起泡劑的弱酸性清潔產品,利用微米級的綿密泡沫讓肌膚深層清潔,洗去殘妝污垢,讓後續保養能完全被吸收。

 

肌膚防禦力專家Paskin指出,在卸妝後,一周可以敷2-3次面膜進行深度保養。Paskin人氣環境面膜主要取自大自然的精華萃取對肌膚有天然的修護功能,包括山林緊緻羽纖燦恆淨白綠纖烙雲控油碳纖沃野舒緩絮纖面膜等富含自然防禦及修護精華,讓肌膚在面對環境傷害下持續安全修護、水嫩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