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一整天工作或戶外活動結束回到家後總感到超級疲憊,有時候甚至連剛睡醒也是昏昏沉沉無精打采,這種疲憊的現象可能是身體缺水惹得禍。水佔人體高達70%,更是體內重要的運作關鍵,儘管「夏季一定要多喝水有助身體健康」大家好像都知道,但還是常常因為太忙,非得等到口乾舌燥的時候才想到要喝水,身體缺水不但讓身體感到疲倦無力,肌膚的問題也會一一浮現,讓夏日美美的夢想離你越來越遠。

 

Paskin實驗室指出,肌膚缺水分為好幾階段,首先,如果膚色泛黃、動不動就滿臉油光、欠缺光澤就已經是輕度缺水的警訊;若遇到每次出門前皮膚總是上不了妝,一上了粉底後細紋馬上出現則是肌膚中度缺水的展現;當肌膚出現膚質粗糙、毛孔粗大、細紋越來越明顯等徵兆則是肌膚正在跟你抗議極度缺水的痛苦,這些肌膚的警訊千萬不可忽視,都是身體跟肌膚急需補水的關鍵時期。

 

 

Paskin實驗室知道你對完美肌膚的要求,這裡提供幾個肌膚缺水急救步驟,讓肌膚的豐盈成效可以看得見

 

第一步、溫和清潔、舒緩調理清潔產品

 

 

缺水的臉部肌膚會較健康肌膚相對脆弱,在選擇清潔產品時是否能在溫和清潔的同時,對肌膚深層補水並舒緩調理就顯得相當重要。專為亞熱帶氣候設計的Paskin​洗淨鉛華雲朵泡泡採用萃取於玉米及椰子的天然活性界面分子,讓深層毛孔清潔不緊繃,歐洲七葉樹及甘草胺酸精華舒緩肌膚、深層保水。加上細膩綿密的泡泡慕斯,讓肌膚補水從第一步驟就是享受。

 

第二步、有鎖水保濕功能的攜帶型噴霧隨時補水

 

 

攜帶型臉部噴霧是許多女性夏天相當方便的補水選擇,但 Paskin實驗室指出肌膚噴霧一定要有鎖水保濕功能,否則只會讓肌膚的水分更快被帶走,導致臉越來越乾、對肌膚反而是傷害。Paskin無形透徹肌能噴霧擁有媲美玻尿酸的龍舌蘭酵母、及具有修護保濕功能的魯冰花萃取,讓乾渴的肌膚隨時保濕滋潤,上妝或補妝前噴一下,讓肌膚豐盈並且妝容持久。

 

第三步、保濕抗老天然萃取及高效吸收面膜

 

 

肌膚缺水所帶來的老化危機可以透過面膜的使用得到適度的緩解,Paskin​冰河抗老活膚絮纖面膜採用通過冰河時期嚴峻考驗的阿爾卑斯石竹珍珠花萃取及東加純淨海域的利蒙貝爾海草萃取,將其高效的極地生命力及保濕力灌注肌膚。Paskin更採用獨家有「肌膚水庫」之稱的絮纖面膜,利用三層纖維結構,以木漿纖維為中心吸收承載滿滿精華並利用天然棉多孔將精華完整釋放,讓臉部瞬間解渴,緩解臉部乾燥細紋。

 

第四步、夜間持續保水的保濕精華

 

 

睡前可利用具有高效保濕功能的保濕精華讓外層鎖水、強化補水、持續保濕。Paskin​乾不了的保濕精華,運用納豆萃取及煥膚多醣體等保濕因子讓肌膚形成鎖水網膜,維他命B3及B5增加肌膚防禦力,讓保濕抗老24小時不停歇。

 

只要確實執行肌膚保濕抗老的急救步驟,夏季絕對不會是肌膚老化的開始,現在讓我們一起終結夏季缺水對肌膚的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