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台灣是面膜國度,可是一點都不誇張,你相信台灣消費者每年可用掉上億片面膜,疊起來更相當於3座台北101大樓高度嗎!?許多人都囤積了各種功用的面膜,雖然不會每天敷,但卻總能在重要時刻扮演肌膚最佳的呵護者,透過對肌膚深層的能量灌注,讓你成為夏季最美的女主角!

 

 

Paskin實驗教室指出,台灣由於夏季氣候相當悶熱且空氣品質不佳,毛孔粗大、泛油、因汙染刺激肌膚老化產生的細紋都是女性相當重視的肌膚問題,除了日常保養,面膜是透過密閉作用,以負壓吸收原理提升保養效果的好方法,因為毛孔打開,吸收保養品的速度會較平常增加50倍,為肌膚提供更細膩的修護與保養。

 

 

Paskin實驗室分享讓你夏季敷面膜, 越敷越美麗的小秘方

 

1.敷面膜前先清潔肌膚,清潔沒有做好,後面的保養效果減少50%。要讓面膜的精華完成吸收,第一步一定要選擇能夠深層清理毛孔髒污、洗去妝顏的清潔產品。運用專為亞洲人設計的MIT「​142微米洗顏慕斯」及「​還原裸膚卸妝精華」除了徹底清潔,更不含酒精、香精、色素等刺激肌膚的化合物,相當適合。

 

 

2.一周可以敷2-3次面膜進行深度保養,每次時間約在15到20分鐘。如果時間充裕,可以先用溫毛巾輕敷、按摩臉部,讓毛孔完全張開,強化精華萃取的吸收力。

 

3.面膜的選擇可以依照肌膚需求進行多樣的選擇,幾個選擇重點,包括:

A.面膜是精華萃取與肌膚之間最重要的通道,面膜材質將是能否有效將精華成分導入肌膚的決勝關鍵,Paskin利用包括羽纖、絮纖、綠纖等多元專業的材質讓保養精華毫不浪費。

 

 

B.由於台灣屬海島氣候,也要慎選採用低敏、天然低防腐系統及無手化全自動製程的面膜產品,想像你把一堆防腐劑跟經過2、30個人摸過的面膜敷在臉上是多麼可怕的事。

 

 

C.自然精華萃取對肌膚有天然的修復功能,Paskin包括山林緊緻羽纖燦恆淨白綠纖、​烙雲控油碳纖、沃野舒緩絮纖面膜等富含自然精華,透過專業面膜製程及材質讓肌膚強化抵禦、安全修復、水嫩透亮。

 

 

4.敷完面膜可以透過乳液,讓精華水分完整鎖住,沙龍級的保養效果在家也能輕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