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接近40度的高溫,曬得我們快喘不過氣來,只要出門一下子,馬上汗如雨下,肌膚水分流失嚴重,肌膚補水是夏日極為重要的課題。上次我們提到臉部肌膚乾渴症產生的主因及重要保濕步驟,Paskin防禦力教室今天要來介紹如何讓你成為全身煥發光彩的夏季”水”女人!!!

 

 

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幾個簡單但一定要做的補水保濕必勝絕招,就算忙碌,為了展現最美的一面,千萬不能忽略喔!!

1 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對保養肌膚是很重要的,每天夜間11點到4點這段時間,不但是肌膚也是大腦自我修復的最佳時期,每天6到8小時充足的睡眠能讓肌膚得到足夠的修復,增強身體免疫系統,也能獲得滿滿能量,讓肌膚由內自外煥發光澤,肌膚光滑、細膩,平常喜歡熬夜追劇聊天的美美千萬要注意喔。

 

2 每天八杯水

很多人都等口渴了才喝水,不然就是每天喝很多手搖飲料,這些都讓肌膚容易處在缺水的狀況。想要給肌膚補水,就需要攝取足夠多的水分,包括每天堅持喝6到 8杯水,多吃新鮮水果蔬果及營養價值豐富的湯類。更有專家指出,餐前一小時及少量多次補水都是最佳補水方式,從內到外打造水嫩的肌膚。面膜的選擇可以依照肌膚需求進行多樣的選擇,幾個選擇重點,包括:

 

A 肌膚隨時補水

夏季上班族OL每天面對電腦,加上都在冷氣房裏,皮膚乾燥缺水不但常發生,更常因皮膚油水不平衡,一早畫好的妝容一下子就脫落、浮粉,相當苦惱。Paskin教室指出,隨身攜帶的肌膚噴霧就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式,Paskin無形透徹肌能噴霧擁有媲美玻尿酸的龍舌蘭酵母、魯冰花萃取讓肌膚隨時保濕滋潤,上妝或補妝前噴一下,讓肌膚豐盈並且妝容持久。

 

B 讓肌膚喝飽飽的面膜

夏季天氣炎熱,想要肌膚喝飽「水」,敷面膜絕對是最好的方式之一,擁有保濕成分的面膜如Paskin的​涸旱深層保濕羽纖面膜即採用如非洲金合歡、非洲生命樹及沙漠植物等具超高保濕能量萃取,加上具有1.2倍高效導入的超薄透超服貼羽纖面膜材質,讓臉部瞬間解渴,緩解臉部乾燥。

C 塗抹保濕精華

保濕是夏季護膚的一個重要環節,睡前可利用保濕精華的快速吸收,讓乾燥的細胞得以滋潤。Paskin​乾不了的保濕精華,運用納豆萃取及煥膚多醣體等保濕因子讓肌膚持續24小時的外層鎖水、內層灌注,讓肌膚深度解渴,是極佳的選擇。

 

 

3 隨時強化肌膚防禦力

夏季的紫外線、空氣汙染都是破壞皮膚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組織的元凶,肌膚的乾燥、皺紋、鬆弛等也應運而生。因此,每天出門的防曬措施、回家後肌膚的修復相當重要。Paskin全系列六款​環境面膜皆為亞洲女性增強肌膚防禦力而設計,絕對是想要成為”水女人”的必備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