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Roberto Nickson on Unsplash

 

——–選高CP值的面膜就對了!

對媽媽獻上滿滿的感恩

有一個人,對孩子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不求回報,懷孕時挺著大肚子的不便,孩子出生後的嗷嗷待哺,開始會走路、第一天上學…
她的心願很簡單,就是看著孩子平安、健康的成長,繼續孕育自己的下一代。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將感恩的心獻給全天下偉大的母親。

母親節的起源,最早可以追朔到古希臘時代,當時的希臘人會在這天向眾神之母瑞亞致敬,後續到了十七世紀才相繼流傳至英、美等地。
在全世界各地,從二月開始到十二月,都有不同國家的人們慶祝母親節,而台灣所依循的則是和歐、美、日等國一樣的五月第二個星期天,在這一天裡,會送給母親康乃馨,這是因為在西元1907年時,美國的母親節發起人安娜.賈維斯以母親生前最喜愛的花朵作為象徵,各國並沿用此傳統至今。

 

不讓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痕跡

女性到了中年,心理和生理上與年輕時的狀態大不相同,體力下滑、皺紋變多,其實平時就可以養成一些習慣來作為保養,像是補鈣、防止皮膚乾燥、保持愉悅的心情和充足睡眠。為人子女的大家,除了送蛋糕、聚餐之外,今年還在想要準備什麼禮物慰勞母親的辛勞嗎?PASKIN的環境面膜是最高CP值的母親節禮物~

一次六款嚴選以大自然中精萃出的微量元素,保濕、拉提、亮白,一次到位!
其中一款 冰岩靛海 抗老活膚絮纖面膜千萬年的極地冰河帶,有著地球上極為珍貴的未開發天然地貌,青春肌能量,來自劃時代的生物科技,培養並萃取自冰河時期阿爾卑斯山上的石竹珍珠花,使肌膚能維持緊緻,抵抗地心引力,避免鬆弛、失去彈性,並結合了堪稱皺紋終結者,來自深海褐藻元素-利蒙貝爾,啟動活化,破解逆齡密碼,不僅如此,還運用了富含豐富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法國海鹽,幫助肌膚舒緩不適現象,強化對於外在環境的抵禦能力。

全系列產品專為亞洲人膚質設計,能夠深度調理肌膚,極致呵護,睡前敷一片,如同寫入名為「年輕」的程式碼,長期堅持保養,打造凍齡,讓媽媽青春永駐的秘密,來自PAS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