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bruce mars from Pexels

 

每天面對電腦、手機超過兩小時,皮膚粗糙、變黑該怎麼急救?
買了瓶瓶罐罐做保養,但肌膚依然暗沉無光澤?想要輕透飽滿的肌膚,保養還有許多小細節要顧,一起從生活中逐步養成下面三個好習慣,告別乾澀暗沉,一起擁有透亮自在的水嫩肌!

 

別再睡前玩手機
曾有研究顯示,成人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時間越長,越有可能影響睡眠,尤其是睡前或於睡眠時間使用手機,更會造成失眠等健康問題,同時,手機螢幕所放射的藍光,會抑制人體褪黑激素的生成,不僅會影響睡眠品質,時間久了肌膚容易失去光澤和原有的免疫力,因此若不想讓肌膚暗沉累積黑色素,睡前就別再玩手機了!好好調整作息,讓身體正常分泌褪黑激素,才能養成規律的生理時鐘,讓臉蛋透出好氣色!

 

保養要對症下藥
白天曝曬在紫外線之下,又經常出入冷氣房,加上長期受到電子產品的藍光刺激,肌膚不僅代謝變慢也顯得乾澀沒有活力。因此,必須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從肌底形成保水層,讓皮下脂肪恢復彈性和飽滿。PASKIN 燦恆星曜 淨白煥顏綠纖面膜以牡丹萃取改善膚色不均,預防黑色素及斑點的生成,並以天然的抗氧化植物萃取—夜來香,滋潤肌膚缺水狀態,預防皺紋及老化,而面膜中的月光石特殊微量元素,亦能有效舒緩活化肌膚,提升臉部的光澤度。

 

想要由內而外的白皙透亮,除了對症下藥,也要養成健康的活力肌才是根本之道,PASKIN 涸旱荒漠深層保濕羽纖面膜 萃取非洲金合歡,能有效調節肌膚含水量,提高天然的保濕因子,同時搭配非洲生命樹萃取,能以多醣體防止水分流失,維持飽滿彈力,重建角質,強化保水屏障。一旦肌膚喚醒天然的保濕因子和全天候的代謝平衡,想要擊退肌膚乾燥和暗沉,絕對不是不可能。

 

 

 

維他命 C 勤補充

由於人體無法自製維他命 C,因此僅能仰賴外在補給,雖然口服維他命的效果有限,但身為抗氧化聖品,補充維他命 C 還是能達到保護血管、維持抵抗力且降低細胞癌化的可能性。青菜蔬果中,草莓、奇異果、芭樂都富含豐富的抗氧化成分,而大部份黃綠色蔬果也都含有許多維他命 C,適當攝取,維持飲食均衡才是常保之道。想要抵抗肌膚衰老,降低紫外線對皮膚造成的傷害,從飲食開始養成健康體質,由內而外透出白皙水煮肌,才是真正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