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臉步驟對,效果才能顯現

同事最近老抱怨著,明明晚上都有敷面膜,怎麼還是會冒痘痘,皮膚的暗沈也不見改善,難道是哪個環節有誤嗎?
其實,方法如果不對,敷再多也是浪費!要和大家分享正確敷面膜的步驟,學會正確敷臉,才能事半功倍:

 

1. 「清潔臉部」 
卸妝後再徹底清潔臉部,才能徹底帶走堆積在臉上一整天的髒污妝垢,保持肌膚健康的能量。也可以用溫水清潔皮膚,或是以熱毛巾敷臉,讓毛孔打開後再使用面膜,達到最佳效果。

2. 「去角質」
若發現膚色暗沈、粗糙,那就表示該去角質了,若是油性皮膚,可以每1~2週進行一次去角質,乾性或是敏感肌,則建議每個月不超過3次。

3. 「精華液打底」
以精華液或是化妝水打底和前導,敷上面膜都效果更能事半功倍!依據不同種類的面膜使用對應的精華液,例如美白面膜搭配美白精華、保濕面膜搭配保濕精華。

4. 「使用面膜」
將面膜紙展開,以鼻樑為中心向四周推散開,使面膜可以平整地貼合臉部,最後再將邊緣撫平。

5. 「按摩」
取下面膜後,以劃圓方式輕輕拍打臉部,促進吸收。

6.「鎖水」
以乳液或乳霜塗抹臉部,這是非常重要的步驟,直接關係到明早起床後看見自己能否有著水嫩Q彈的關鍵。

 

謹記以上敷面膜六式,告別暗沉無光,另外,關於需不需要天天敷面膜呢?

許多女明星之所以天天敷臉,是因為她們可能無法擁有規律的作息,同時又要隨時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一般人則視膚況調整次數,若敏感肌不建議天天敷面膜,而其他膚質想天天敷的話可以選擇無添加香精、酒精類產品以及使用安全性的防腐劑或低刺激性成份,降低產品對肌膚的負擔的同時,也能放心的保養。

 

富含水亮光澤,像花一樣

以花卉精萃,結合神秘夜來香,修復乾燥、菩提花舒緩肌膚不適,以及蒲公英中的亮白因子,永不凋零的花之魔法,使用來自日本最新科技製成的超薄面膜,厚度僅0.028cm,每秒12.5倍的超強含水度,效果持續全天候,對肌膚的呵護就像是園丁細心灌溉花田,全新登場的夜來香 亮白活膚面膜,敬邀您來體驗,花卉能量構築而成的淨、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