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種類百百種,究竟該怎麼敷才正確?自己的膚質又適合什麼樣的面膜材質?專家教你如何因應自己的肌膚找到符合需求的面膜,讓材質更親膚,發揮面膜精華最極致的功效。環境面膜專家 PASKIN,依照不同的環境污染設計六款相對應的保養面膜,並根據不同需求,使用四款相對應的材質面膜紙,包含羽纖維、碳纖維、絮纖維、綠纖維四種面膜,現在就來教你如何分別它們的功效以及差異,敷出今年最健康的自然保水肌!

 

全草本羽纖面膜

僅有 0.028 cm 厚的全草本羽纖面膜,因為材質超薄輕透,因此吸水速度快,透過植物纖維形成的長纖結構,產生高滲透效應,可以有效將保養精華傳導至肌膚底層,在秒間瞬吸 12.5 的保水含量,敷起來輕透無感,能提升角質層保水力及屏障功能,深層活化補水保濕。因為 100% 天然取自尤加利樹,因此全草本羽纖植物面膜,更適合乾性肌以及長期深受煙害污染、開始出現老化暗沈、粗糙鬆弛等現象的肌膚。

 

零染黑竹炭纖維面膜

不經染色的竹炭黑面膜,是取自天然竹炭纖維形成的天然黑,含量 40% 的真正竹炭纖維,能發揮多孔纖維特性,做好清潔與保養的基本紮實功,適合低敏感及油水不平衡的肌膚問題。當我們時常暴露在含有污染物質的空氣中,皮膚受到懸浮粒子、重金屬的無形傷害,會讓油脂分泌旺盛、角質層滲透性高,污染物質就更容易進入毛孔,使肌膚防禦力下降。也因此,這樣的肌膚特別適合使用烙雲隱塵控油淨膚碳纖面膜,讓多孔維繫纖維能吸附並幫助淨化毛孔油脂和髒污,回歸油水平衡的清爽水嫩肌。

 

   

 

夾心層絮纖維純棉面膜

皮膚經常有乾燥、紅腫、細胞發炎等反應的人,適合低敏感性的絮纖純棉面膜,由於三層纖維結構設計,以上下兩層天然棉層將木漿層緊緊包圍,面膜變得更柔軟紮實,使水份能完全鎖住,雙重傳導植萃精華,以完全低敏的製作程序和天然抗維生物活性的保存系統,舒緩外在刺激造成肌膚不適,提高肌膚防禦力,達到真正安撫肌膚不致敏的效用。

 

天然植物綠纖面膜

想要改善肌膚暗沈,預防黑色素生成,可以善用天然植物綠纖面膜,因為 100% 奧地利天然植萃的高親膚成分和木漿纖維能有效吸附美肌精華,讓鎖水效果增強,抓取自身 12 倍重的精華液。由於天絲的纖維環保材質擁有低敏特性,更能夠將精華液快速傳導,並且不與美白原料起反應,一週使用 2-3 次進行肌膚的深度保養,也較不容易產生過敏刺癢的問題,能夠逐漸恢復天然好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