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風範 從保養開始

以往的三月八日婦女節,如今稱之為「女神節」,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有著美容大王之稱的藝人大S徐熙媛,從14歲就開始熱衷於保養,堪稱美容界的女神!另外一位也是逆齡生長的女神就是徐若瑄,出道近二十年,歲月並沒有在臉上留下太多痕跡,兩位女神除了日常的保養,也都以像是杏仁、綠豆等天然食物來養顏美容。

飲食搭配運動,才是女神們能保持美麗,擁有令人看不出年紀的緊緻容顏,並能維持姚窕體態的真正秘訣。

 

 

你也能成為最耀眼的女神

今年的女神節,加入PASKIN官網會員,就能享有會員好禮,成為最聰明的女神!立即享受PASKIN最熱銷高CP值的 環境面膜綜合組,內含:

1.「燦恆星耀」-萃取自牡丹、夜來香和獨特的月光石中的活性成分和微量元素,改善肌膚暗沉,呈現透亮光澤。

2.「冰岩靛海」-源自冰河期的植物萃取、深海藻類和富含礦物質的法國海鹽共舞出一段肌轉逆齡秀。

3.「沃野棕原」-強調舒緩與修護,橄欖石、大米、花生,等礦、植物萃取成分,溫和不刺激,獨家修護配方,緩解肌膚壓力與不適,打造對抗外在環境的肌膚保護膜。

4.「山林煙縷」-微風和在森林裡的夥伴們和諧歌唱,成員是榆綠木、柳杉樹嫩芽與摩洛哥堅果葉,優美的樂音乘著一縷輕煙,傳入肌底,時光便就此凍結。

5.「涸旱荒漠」-獨特的沙漠植物保水密碼,來自非洲乾旱環境下的植物萃取,能夠提升肌膚鎖水屏障,深入肌底啟動活水動能,讓肌膚就像沙漠中的綠洲般源源不絕的供應活水之泉。

6.「烙雲隱塵」-以高科技生化成份搭配多重溫和煥膚植萃配方,形成皮表保護屏障,調理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境界。

 

 

六種以大自然元素為基礎的環境面膜

少見的以大地為本,並汲取日月精華,孕育出喚醒肌膚中沈睡的強大活膚能量,為肌膚帶來最佳的全方位防護,另外針對不同的膚況所設計的四種不同面膜材質:綠纖、羽纖、絮纖、竹炭黑面膜,能夠依據膚質需求選擇最合適的面膜。